_禾岁岁岁

_开学啦~我又走啦~

礼物

半夜沙雕产物/不带逻辑。

人物一定程度ooc/应该不算严重。

日常喜儿团宠向/all喜/一点点我流懒喜向/一点点灰红赛高/一点点胜豹?除官配外cp向不算明显吧…应该?不影响观看


        今天是青青草原一年一度的交换礼物节。

     

        是呢,名字就是这么奇葩,交换礼物节是为了提倡广大青青草原居民,联络彼此之间的感情,无论爱情、亲情、友情,都可以用相互送礼物来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


        “灰太狼?!”眼见着灰太狼鬼鬼祟祟的从面前经过,喜羊羊有些好奇的叫住了他:“灰太狼,你这是去干嘛呀,怎么鬼鬼祟祟的?”


        “嘘!”面对眼前这个满脑袋都是好奇的小羊,灰太狼有些神秘的说道:“今天是交换礼物节,我给红红买了她最想要的包包和首饰,想给她一个惊喜。”


       看喜羊羊一副了然的模样,灰太狼嘱咐道:“你可要替我保密,绝对不能让红红提前知道。”


        “了解啦了解啦。”喜羊羊答应道:“一定不会说出去哒,你放心吧。”



       告别了灰太狼,喜羊羊踏上回羊村的路,突然前面一道白色的身影吸引了他的视线。


        “球胜狼!”喜羊羊叫道。


       球胜狼停下脚步,向喜羊羊点了点头算打招呼。


       眼尖的喜羊羊立刻发现了球胜狼手中拿着的礼物盒:“球胜狼,你这是要送给谁的呀?”


       面对今日八卦队队长喜羊羊,球胜狼有些局促,白净的脸庞上泛起一丝丝红云。


         “啊…”喜羊羊了然道:“那我不打扰你给豹姐送礼物啦,我先走啦。”


        说完,便立刻跑的不见踪影。



       交换礼物节啊…在回羊村的路上,喜羊羊沉思良久。

 

       自己也要准备礼物呀。



       同一时间的羊村,其他小羊面面相觑。


      “懒羊羊…”沸羊羊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你这个蛋糕是送给谁的啊。”


        “啊?”懒羊羊有些垂头丧气:“这看着不够明显吗?”


        沸羊羊探头看了看那个马上就要大过蛋糕的黄色奶油画的铃铛。

  

         造孽呀!


         请永远不要低估喜羊羊的魅力。


         剩下的两个女孩子就不用说了,当看见懒羊羊的蛋糕时,极有默契的叹了口气。


         喜羊羊真是


         十步芳草,处处留情。


         花心大萝卜(不是)。


        四只小羊索性放弃猜测喜羊羊更喜欢谁的礼物。转而开始猜测喜羊羊的礼物会送给谁。


        啊为什么放弃第一条?


        美羊羊和暖羊羊一羊拉着一只羊,及时的中断了这个话题。


        至于第二个话题…从刚开始的:


       “啊沸羊羊,喜羊羊经常和你一起踢球,礼物一定是送给你啦。”

        

        “懒羊羊,你和喜羊羊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喜羊羊一定会将礼物送给你呀。”


         “美羊羊,你长得这么好看,喜羊羊一定会送礼物给你。”


        “班长,你这么照顾喜羊羊,照顾我们,喜羊羊一定会送礼物给你。”


        到后来的


        “喜羊羊一定会送礼物给我!”


        “喜羊羊的礼物不送给我也不会送给别人!”


        啊逐渐往不可控制的方向走了呢。


       据路人描述:啊这个节日过得真的是很热闹呢。

 

        喜羊羊果然是花心大萝卜吧(不是)。


       最后几羊一起现在当时羊门口。果然还是需要一个公平公正的人。

       

         “喜羊羊,你的礼物到底送给谁!”


        刚打开门就被吓一跳的喜羊羊表示:


         造孽呀。


        将几只小羊领进家后,详细的了解了他们所争吵的话题后。当事羊表示:好朋友太爱我怎么办。


        几只羊冷静下来后,还是不禁好奇:“喜羊羊,你的礼物究竟送给谁了呀?”


        喜羊羊笑眯眯的说道:“当然是送给村长了呀。”


        啊…


        村长危。


       (完)

          才怪。


          被称为天使的喜羊羊,当然贴心的为每个小伙伴都准备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礼物呀。


         当小羊们都心满意足的拿着自己的礼物回家后,喜羊羊拆开了朋友们送给自己的礼物。


        沸羊羊送了新的足球

       明天可以一起踢足球呢。


      美羊羊送了一束鲜花

      鲜花还带着一丝丝香气。


      暖羊羊送了一个医药箱

      喜羊羊的笑脸微微顿住。


      班长真是贴心呢。


     最后打开的是懒羊羊送的蛋糕,这个模样一看就是懒羊羊自己做的。喜羊羊看着摆满桌子的礼物,尝了一口懒羊羊做的蛋糕。


        一丝丝甜味在四周满开,不知道是花的甜味,还是蛋糕的甜味,亦或者是,满满的爱意所散发出的甜味。


       果然,喜羊羊还是花心大萝卜吧(不是)。


       (完)


         十步芳草,处处留情,是我在电视剧《龙行天下》中看到的一句话,莫名安利龙游三部曲?(不是)。

        我写的文可能一般都是从喜羊羊出发,偏友情向/亲情向的,我很喜欢小羊们那种朋友的相处方式,所以一般就不掺杂其他啦。因为懒喜的知己情加分很多,所以我一般都会出自私心偏一点点懒喜,当然也是友情向的那种。

         最后作为一个新人写手,非常感谢您能观看或喜欢这篇文章,这个合集。

        比心♡。

评论(20)

热度(72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