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禾岁岁岁

_开学啦~我又走啦~

记喜羊羊的一次采访

沙雕产物/不带逻辑

以喜羊羊视角为主

温情向温情向温情向温情向温情向

人物一定程度ooc/注意避雷。


        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上映之际,我们请到了羊村守护者队的小前锋喜羊羊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针对近期网上出现的一些评论做出回答,让我们欢迎喜羊羊!

(呱唧呱唧音效)


————————————————


茶茶:

        喜羊羊您好,谢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已经上映,我们想就近期网上出现的一些评论来提出几个问题,请问可以吗?


喜羊羊:

         您好,当然没有问题十分感谢大家愿意了解我们。


————————————————


茶茶:

        网上有很多对您的恶评,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喜羊羊:

        每个人和每个人所喜欢的事、物、人都不一样,我有缺点,也有瑕疵,也有许多做的不足的地方,所以会有人不喜欢我,我觉得很正常。对于别人对我的批评嘲讽我并不觉得是一种难以接受的事情,我有进步的空间,才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当然,对于一些极度讨厌我的人,我也没有办法改变他们的认识。我只需要努力变得更优秀,不辜负喜欢我的人,吸引更多人喜欢我就足够了。


————————————————


茶茶:

        网上说你们和灰太狼当好朋友了,没有以前那么有意思了,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喜羊羊:

         和灰太狼先生做朋友,其实我觉得是必然的,我们和灰太狼先生到现在,已经认识15年了,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灰太狼先生在我们遇见危险的时候也会伸以援手,虽然可能打着别的小心思?但这不重要,他有一颗善心,必然不会一直是一个坏人,我们成为朋友,在我看来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

         在我们成为朋友后,我们也一起经历了许多有趣冒险,认识了很多其他的生物,这些经历也十分值得大家观看,虽然和以前很不一样了,但羊总是要成长的嘛,这些经历不会很无聊的,希望大家不要根据网上的一些片面留言来进行断定哟,还是要观看后自行评定。

        当然,好评与意见建议我们都是接受的。


————————————————


茶茶:

        关于现在网上对于美羊羊的一些恶意诽谤,您有什么看法吗?


喜羊羊:

        我和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他们是从小就在一起的,后来班长来了,我们可以说是一起长大的。所以我非常的了解他们。

        我看见一些评论里说美羊羊是双标羊,其实不是这样的。美羊羊对于每一个伙伴都非常的关心,以前灰太狼先生抓走沸羊羊、懒羊羊的时候,她十分担心他们的安危。懒羊羊吃坏肚子的时候,她也在细心的照顾懒羊羊。

         可能她以前是有一点娇娇的,可是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冒险,她早已不是当初那个遇事就会哭的小女孩了,她会沉着冷静的想办法营救我们,不怕脏,不怕疼。

         美羊羊身上有很多优点,她坚强勇敢、温柔善良、开朗友善、她热爱大自然、热爱小动物,遇到事情绝不放弃,这些优点很值得大朋友小朋友学习,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美羊羊的成长,和她为大家弘扬的正能量,而不是只抓住美羊羊的某一点值得发酵的地方,对她进行诋毁。


————————————————


茶茶:

        我看到很多评论都是您和懒羊羊争番,请问你们二位的关系如何呢?


喜羊羊:

         哈哈哈,其实看到类似这种评论的时候,我和懒羊羊都觉得很有意思,我们知道大家是喜欢我们,但是我们认为这种评论没有出现的必要,因为我们羊村和大电影都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哟,我觉得我们羊村守护者的每一个人以及青青草原上的所有居民都是缺一不可的元素。

         我和懒羊羊是知己,他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我们两人的感情很好,某种可以算得上是同吃同住了,其实如果你昨天来的话还可以看到他,但是他今天被沸羊羊拉去检查身体了,可能脂肪超标了。

         网上会有我和懒羊羊感情不和之类的传闻,这些都是假的,我们彼此依赖,彼此信任,当然,我们羊村守护者之间都是如此。

        希望喜欢我们的人不要担心,也不要因为网上毫无意义的传闻而生气,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懒羊羊如果在,应该是希望大家吃好睡好、事事顺心!


————————————————


茶茶:

         很多人非常担心您的身体健康,有什么要和大家说的吗?


喜羊羊:

         哈哈哈,其实这个大家不要担心啦,之前可能健康上是有些问题,但是这两年我也有在努力修养,前两天有去做了体检,显示健康值高了许多。

(虽然懒羊羊他们表达的意思是怕健康值再不调高点,再受两次伤我就该凉凉,但我觉得这不重要。)

        大家一定要放宽心呀,我既然许诺了要一直陪着大家,当然不会轻易食言啦。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会多多注意,努力做到不让自己受伤的。但是吧,有些时候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所以大家要对我多多包涵呀。


————————————————


茶茶: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已经上映了,您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喜羊羊:

        筐出未来这部电影对我们来说,其实非常重要,大家为了这部电影,都投入了很多心血,我们也知道很多人对于我们报以极大的期待,所以我们都投入了百分百的努力,来回馈各位观众对我们的喜爱,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成长。

        我也希望这部电影能有一个好的成绩,来抵消一些人对我们的刻板印象,使青青草原能够继续繁衍发展下去。

        当然,我们尊重每一位观众的选择,所以不愿意看也没有问题。


————————————————


茶茶:“最后有没有什么话想和一直喜欢你们的小伙伴们说的呢?”


喜羊羊:

        非常感谢大家这么喜欢我和我的伙伴们,有了大家的喜欢,我们一定能走的更远,陪伴大家更长时间,希望大家不要被不好的声音影响心情,如果感觉不开心,就多看看我们呀,我们会和大家一直在一起的!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虎虎生威!


茶茶:

         好的,最后让我们再次感谢喜羊羊,也祝《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票房大卖!


(完)


————————————————

os.  本篇是我半夜摸的,所以逻辑之类的可能不是很顺,我可能没有详细清楚的写出我的内心想法,也没办法代表所有喜欢喜灰的朋友,但是喜爱喜灰,希望喜灰越来越好的心是真的。

        内容虽然是以喜羊羊的视角来回答的,但回答的内容却是我想对只愿意沉浸喜灰恶梗的人以及不愿意去了解现在的喜羊羊的人说的。希望大家不要带着幼稚的有色眼镜去看这部电影,也希望喜灰越来越好。


(话说我期待了这么久的电影,我们这里居然没有排片,真的一整个伤心住,能看的朋友们要珍惜呜呜呜呜呜~)

评论(7)

热度(4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