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禾岁岁岁

_开学啦~我又走啦~

记喜羊羊的一次体检

半夜沙雕产物/无脑码字。

喜儿团宠(不是)向/all喜/无cp向,可能出于私心有点轻微的懒喜?不明显,喜儿性格可能偏旧喜?不影响观看…吧,看看就好。

        “喜羊羊你多吃点。”

        听到懒羊羊的话,喜羊羊看着自己面前摇摇欲坠的食物,短暂的沉默了一下。

        羊村一年一度的大型体检如约到来,除了对自己体重大致估计了一下后,心慌慌的懒羊羊,可能对于体检最抗拒的小羊,就数羊村小英雄喜羊羊了吧。

       “沸羊羊,你们四个这一次,一定要吧喜羊羊带来体检。”村长道。

       躲在一旁偷听的喜羊羊,表示无奈。

       其实喜羊羊的身体怎么样,当然他自己最清楚啦,狼羊和平前常常一连几个通宵,为了赶路吃一顿饿一顿也是常有的事。时空宝石碎掉的那次,以前的他被小狼人扔在冰川下,落下的病根自然也反应到了现在的他身上,每每到了阴雨天气,身上疼也是常有的,保护冰冰羊和在奇猫国受的伤也不少,更别提这次去了一趟十五年后,又遭了一次罪。

         虽然喜羊羊自我感觉良好,但是他也能预料到在村长和其他小羊知道后,自己免不了经历一场爱的控诉。

       自己得跑!

       啊…当然也是没跑掉呢,准备出羊村的时候,遇见了灰太狼大叔,然后就被逮了回去。

       “我说。”喜羊羊开口道:“灰太狼大叔啊,你这样做,让我很伤心啊。”

      实诚的灰太狼大叔完全不为所动:“不久前沸羊羊给我打电话,说如果我看见你了,一定要把你带回去做体检。”

        原来是沸羊羊,喜羊羊撇撇嘴。

        明天踢足球一定要使劲儿!往沸羊羊身上使劲!

       当然第二天他也没能踢上足球,身上大大小小的问题都被检查出来了,顺带检查出他那能被风吹上天的体重。

        喜羊羊拍拍脑袋,被灰太狼大叔直接捉过来的,忘记往兜里揣东西了。

       面对眼前这只丝毫没有意识到问题严重性、毫无悔过之心的小羊,几只小羊决定放大招。 眼见着包括村长在内的几只羊极有默契的开始蓄泪,喜羊羊赶紧举手投降,表示自己一定会在这几天吃回标准体重。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懒羊羊…”喜羊羊表示拒绝,一口吃不成个胖子,村长前天才讲过。

        懒羊羊绝对没有认真听课!!喜羊羊如此想道。

        但是拒绝只是心里想想,面对眼前竹马这慢慢的爱意,喜羊羊也不好意思明说。于是他将怀揣着希望的目光,投放在对面和蔼的老人上。

       喜羊羊想:村长一定懂我。

       村长缓缓抬头,看着对面小羊,道:“吃吧喜羊羊。”

        喜羊羊:……

        懂个屁!

        最后还是身为女孩子的美羊羊和暖羊羊看出了他的为难,才将他从懒羊羊的手中解救了。

        美羊羊!暖羊羊!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兄弟!

        当然,午饭过后也是不好受的,懒羊羊推着轮椅就过来了,眼看着他们恨不得将自己绑在轮椅上,喜羊羊急了。

        我有病但我不残???

        不是,我很健康只是有点小问题!!!

        不管怎么说,普通的走路自己还是可以的,眼见面前的几只羊,不为所动的样子,喜羊羊急了,恨不得来几个后空翻向他们证明一下。

        啊虽然还是不放心,但最终也没倔过喜羊羊的其他小羊,只得在日常多照看一下那只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的羊。

       三天后,喜羊羊光荣的进了医务室。

       原因是帮小动物捡挂在崖边的风筝,风筝上来了羊下去了,腿不小心在摔下去的过程中磕到了凸起的石头。

        嗯……

  

        还是绑在轮椅上吧。

       (完)

评论(61)

热度(4083)

  1. 共4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