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禾岁岁岁

_开学啦~我又走啦~

失忆

沙雕产物/不知道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勉强看吧。

喜羊羊团宠向/all喜/无明显cp向,个人偏轻微懒喜,不影响观看。


       “喜羊羊可能失忆了。”

  

       村长说出这个结果的时候,几只小羊包括灰太狼,都没有感到太过意外。


       因为不久前,他们亲眼看着喜羊羊摔下崖去。

  

      喜羊羊失忆了,又好像没有,他记得村长,记得懒羊羊,记得沸羊羊,记得美羊羊,记得暖羊羊,当然,也记得灰太狼,只不过可能不是什么好记忆。啊他只是失去了最近几年的记忆,对于以前的事情,反倒记得很清楚。


         危,灰太狼大叔 危。


        想了想以前喜羊羊的所作所为,沸羊羊决定,让灰太狼带着老婆儿子先出去旅游。虽然灰太狼大叔不太愿意,但还是遭不住其他小羊的劝说,只得仔细嘱咐其他小羊,照顾好喜羊羊。


         “呜呜呜呜呜。”

    

         “懒羊羊你哭什么?”沸羊羊问道。


         “如果喜羊羊只记得以前的事情,不记得现在的事情,那他明天会不会又抢我的青草蛋糕,会不会不在给我做青草沙拉了!呜呜呜呜。”懒羊羊哭道。


         “对啊,他也不会陪我浇花了。”美羊羊道。


        “唉,他也不会帮我整理健身器材了。”沸羊羊也叹了口气。


        “但是喜羊羊以前也很好啊。”暖羊羊试图安慰他们。


        啊这…众人回想了一下。


        一言难尽。


      “我们要让喜羊羊早些恢复。”沸羊羊坚定的说道。


      众羊以及村长忧心忡忡,可是事情好像并没有向他们想象的方向前行,喜羊羊不仅没有拿出他的家当——炸弹。连恶作剧都没有。


       这不正常。


      一定是在憋大招,众人想。


      可是等了许久,也没见羊村中有什么大的动静,房屋健全,羊羊们欢声笑语。只是游乐场内,多了个鲜少能看见的羊。


         “这是怎么回事儿?”懒羊羊有些疑惑。


        “唉,他也只是个孩子啊。”村长道。


         众人不明所以,村长也不在解释,只是告诉沸羊羊他们,不用太过担心喜羊羊了,然后便离开了。只留下沸羊羊他们面面相觑。


        既然村长说没事儿,应该是没事儿了。众羊也不在紧绷着神经,逐渐放松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乐场内到处都是欢笑声,懒羊羊坐在长椅上,看着正在玩飞椅的喜羊羊,若有所思。


        “懒羊羊,你怎么啦,连冰激凌都不要了。”


       懒羊羊抬头,见美羊羊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解释道:“我没事儿啦,只是看喜羊羊玩的这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奇怪。”


        其他羊随着他的视线看去,飞椅上的小羊笑的开心,笑的轻松。


        “喜羊羊!”待喜羊羊从飞椅上下来,众小羊急忙围了上去。

 

        “你感觉怎么样呀?”暖羊羊关心道。


        “我呀…”喜羊羊笑嘻嘻道:“很开心啊,如果你们和我一起玩,我可能会更开心。”


        “那我们一起玩吧!”沸羊羊道。


        “好啊!”

   

        “哈哈哈哈哈!”


        快乐的时候总是很短暂,送喜羊羊回家后,沸羊羊和懒羊羊、美羊羊、暖羊羊并肩走着。




        以前的喜羊羊是什么样的呢?


        是快乐的。




        新的一天到来,太阳照常升起。


        “懒羊羊。你起床了嘛?”


       懒羊羊揉了揉眼睛,他好像听见了喜羊羊的声音…是幻觉吧…好困…


        “懒羊羊!你在不起床,我就把你的零食全吃掉!”喜羊羊站在懒羊羊的门外,喊道。


       “啊?!”懒羊羊翻身下床,打开门,果然看到了笑嘻嘻的喜羊羊。


        “喜羊羊,你怎么这么早来找我啊。”懒羊羊疑惑的问道。


         “还不是因为…”喜羊羊故作神秘的停顿了一下:  


          “怕你太想念我做的青草沙拉!”



        另外一边,沸羊羊在路上遇见了正在聊天的美羊羊和暖羊羊。


       “怎么了美羊羊,发生什么事情了。”沸羊羊关心的问道。


       美羊羊笑着说:“没什么,只不过是早晨起来,发现有人帮我浇了院子里的花,想问一下暖羊羊是不是她帮我浇的,结果她说不是。”


        “这样啊…今天早晨我发现我用乱的健身器材也被收拾整齐了。”沸羊羊疑惑道:“会是谁呢?”


         我现在也很快乐啊朋友们。


        (完)

评论(16)

热度(103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