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禾岁岁岁

_开学啦~我又走啦~

七夕特定/重逢

沙雕产物/不带逻辑

七夕快乐/其他人撒糖,我就发刀(不是)

喜儿中心向(应该)/无明显cp向,日常我流轻微懒喜?应该有吧…/日常向剧情,略显无聊,慎点。

       十五年的时间有多长。

       寒来暑往,春去秋来,日月更替,时间轮转。十五年的时间,足够一个人忘却一些不重要的事,足够忘却一个人的面容,足够让羊村小英雄喜羊羊,淡出普通人的记忆。

        自从喜羊羊和灰太狼消失后,羊村里的小羊们自己的动手能力逐渐强了起来,因为需要帮忙的时候,没有一只像风一般的少年跑过来了。

        渐渐的渐渐的,众羊不再呼唤喜羊羊的名字,所有的位置,都会由守护者队的其他小羊顶上,他们分工明确,会尽量满足任何一只小羊的需求。

         和他在时一模一样。

         羊羊们会悲伤,会难过,但生活还要向前走,万事还是要向前看。

         没有人会知道,忙碌了一天的守护者们,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怀着怎样的心情。

        又或许他们知道。

        因为十五年来,每一年的5月25,小羊们都很有默契的制作一个大蛋糕,然后坐在那个少年的房间内,静静地等着。看着蛋糕一点点融化,也没有人先去动一口。

        第一口蛋糕,当然要让小寿星先吃啊。

          他们也曾以为,喜羊羊只是和他们开个玩笑,直到一年过去了。他们也曾暗暗咒骂过那个小笨蛋,竟然就这么丢下他们,和灰太狼消失的无影无踪。他们也曾祈祷,那个少年出现在自己眼前。

         可是没有,一年、两年、五年、十年…

         没有他们的一点消息,青青草原逐渐转型向高科技城市,喜羊羊生活的踪迹也随着草原的转型而渐渐被抹去。

         小灰灰一直坚守着灰太狼的狼堡,他们却没有守住喜羊羊的小屋。

        所有的痛苦,都在那个少年现身的那一天消散了。

        失而复得的喜悦围绕着羊村老一辈的所有羊。那个小小少年,加深了记忆中的模样,没有一点点改变。

   

          喜羊羊回来啦!

          喜羊羊和灰太狼回来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青青草原,凡是和他们有过接触的动物,无一不感到惊讶与感动。

         守护者的众人,更是觉得无比的惊喜。

         那个日夜思念的人,如今就现在他们面前,激动、愤怒、悲伤,但更多的,还是失而复得的喜悦。

        只有尝过苦,才会珍惜甜。

       喜羊羊回来了,他陪懒羊羊吃烤红薯,陪沸羊羊打篮球,陪美羊羊聊天,听暖羊羊的演唱会。

        还是小小的少年,似乎也有自己的烦恼,小伙伴们很担心的问道:“你怎么啦喜羊羊,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这个嘛…”少年笑了笑,还是和以前一样,甜甜的:“只是觉得你们现在都长大了,好像不再需要我了,懒羊羊已经是一个出色的美食家了,美羊羊也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沸羊羊成为了一名消防员,每天都在保护大家,暖羊羊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歌手。”

        小少年在说的时候,眼里闪过一丝羡慕。

        如果我能和你们一起长大就好了。

       “没关系啊喜羊羊,如果你回不去,我们以后也能一直在一起。”懒羊羊说道。

       “对啊。”美羊羊拉住他的手,安慰道:“无论会不会回去,我们都要一直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

        再也不分开吗…

       “好,我们再也不分开。”喜羊羊回答道。

       喜羊羊回来的日子,就像梦一样,他还是那么温柔的看着每一个人,还是那么细心的照顾每一个人,还是那么固执的隐瞒伤势,还是那么的不要命…

        剔博士会变成炸弹,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事情,看见灰太狼那个少年小小的手,被那个炸弹包裹住时,所有人都十分惊慌,但喜羊羊却十分冷静,一如既往,冷静的不像个孩子。

       他对他们笑了笑,那个笑容,是灿烂的,一如既往,温暖的让人忍不住信任。

        所以直到喜羊羊和灰太狼消失在他们眼前,他们依旧不相信,那个他们以为能一直在一起的少年,竟然只是上天短暂的施舍。

       “你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虽然不能跟你们一起长大,但我参与了你们的未来,再见了,朋友们!”

        说好的再也不分开。

 

        大骗子喜羊羊!

        再见了…喜羊羊。

        有些等待,比十五年更长。

      (完)


         不知道时间线会不会有些混乱呢,我所描写的可能是某个喜灰没有回到过去的时间线。中间可能有些地方有bug,就无视一下下吧,我大半夜码文头脑不太清醒。

        呜呜呜我还是喜欢甜甜的沙雕剧情,下次不写这种虐的了(虽然可能虐不到别人)。

        本人喜儿亲妈哟,我还是很爱他的~虽然总是有点虐喜总,但是我爱喜儿之心天地可鉴!

        后期可能会写一期灰叔视角?可能可能可能?不知道了再看吧,先拖着。

        就这样啦,祝您阅读愉快~

评论(17)

热度(3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