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禾岁岁岁

_开学啦~我又走啦~

青青草原和平日常

沙雕产物/依旧是不知道写了什么的一天。

人物一定程度ooc/应该不算严重。

日常喜儿团宠向/all喜/无明显cp向,个人偏懒喜、小灰喜/日常向剧情,可能略显无聊,慎点


        今天也是青青草原日常和平的一天呢。


         啊和平个捶捶!


       今年冬天的青青草原,极其的不太平,先是连连几日大风,吹坏了不少动物的房屋。又接连着下了几天的大雪,许多动物无家可归,在冰天雪地中受冻。


        慢羊羊村长为此愁的几日不吃不喝,和灰太狼一起埋头实验室,终于研制出来了一种能够预防寒冷的折叠房屋。



        实验室外,几只小羊正好走到一起。


        “喜羊羊,你一定要穿厚一点,不要再着凉啦。”懒羊羊说道。


        喜羊羊无奈地笑了笑:“你已经说过很多遍啦,我穿的很暖和,不要担心啦。”


        “还不是你吓到我们了嘛!”沸羊羊吐槽道:“前两天一下雪,你就发烧一连好几天,吓死羊了。”


         “如果我不想让我们担心你,那你一定要自己多注意健康。”班长如是说道。


        “好啦好啦。”喜羊羊心中因为朋友们的话语感到温暖,但面上还是强忍着:“村长找我们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要交代,我们赶紧进去吧。”



        进到实验室中,便看见村长和灰太狼还在实验台前忙碌。


        “村长,灰太狼,你们休息一下吧。”喜羊羊道:“要注意身体。”


         “我们没事儿。”见他们进来,村长放下手中的东西:“倒是你,前两天病的那么严重,一定要好好休息啊。”


        “村长,我没事,你放心吧。”喜羊羊答道。


       “你总说没事。”灰太狼忍不住反驳了一下。


        喜羊羊吐了吐舌头,没有说话。


       “好了,不闹了。”村长正色道:“我和灰太狼研究出来了一种能够预防寒冷的折叠房屋,喜羊羊、沸羊羊拿上这些,去安顿一下那些受灾的动物,懒羊羊、暖羊羊、美羊羊,你们去羊村存放食物的仓库中,带上些食物,和喜羊羊他们一起去。”


        “知道啦村长。”



       “我和懒羊羊还有美羊羊向北,沸羊羊,你和班长向南,我们分头行动。”出了实验室,喜羊羊大致分配了一下,相互安顿后(主要是沸羊羊安顿懒羊羊和美羊羊,一定要看好喜羊羊),便急忙出发了。


       救人的过程很顺利,村长和灰太狼的发明,让包包大人不多的头发勉强保住了几根。



         “沸羊羊,这边。”美羊羊喊道。


         “来了来了。”沸羊羊边走边说:“我前面遇见红太狼夫人了,一会儿回村一定要让灰太狼回家休息一下。”



        “如果今天能一直这么顺利就好了。”


         暖羊羊开始吟唱。


         突然间众人感觉足下一空,身体止不住的向下划去。不知是谁,在此处挖了一个大坑,白雪覆盖在上面,才会使喜羊羊他们掉进坑内。


        “这下糟糕了。”暖羊羊有些担心。


        班长您下次,一定要三思而后言。


        班长也不是故意的嘤。



        “喜羊羊,你快想想办法。”美羊羊有些担心。


        “路面上都是雪,这坑又深,四周也很光滑,只能希望有人路过救我们出去了。”喜羊羊有些气馁的坐在一旁。



        懒羊羊似乎发现了什么,走到喜羊羊的身边:“喜羊羊你受伤了。”


         看见喜羊羊有些迷茫,懒羊羊指了指他的胳膊,从小臂那里,渗出了一丝丝血迹。


        “可能蹭到了,没事儿。”喜羊羊试图安慰。


        “我不听,你每次都说没事!”


         喜羊羊安慰失败。


         “我真的没事儿啊懒羊羊。”


         “我不听,喜羊羊最会骗人了。”


           ……


         “我们还是想想怎么出去吧。”喜羊羊放弃挣扎。



        当然,最后还是出去了,红太狼夫人还是不太放心自家丈夫,于是和小灰灰去羊村看望一下。正好经过,才将喜羊羊他们救了上来。


        “谢谢红太狼夫人,谢谢小灰灰。”小羊们谢道。


       “不客气~”小灰灰一边说,一边走向喜羊羊:“喜羊羊哥哥,你受伤了。”


         “我没事啦小灰灰。”喜羊羊笑了笑。


          “喜羊羊哥哥,我爸爸说,受伤了就要包扎,不然伤口感染,会很痛的。”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卷绷带:“喜羊羊哥哥,我给你包扎一下。”


        “那谢谢小灰灰啦。”


       “不用谢喜羊羊哥哥,我们是好朋友嘛!”


——————————


       好朋友小灰灰,能帮喜羊羊哥哥劝劝其他小羊吗…


        被关在家中的喜羊羊想。


         一天前。


        喜羊羊处理伤口时,剩下的几只小羊在门外对小灰灰控诉喜羊羊究竟多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总是让人担心,现在又受伤了吧啦吧啦。


        懒羊羊甚至担心的胖了一斤。


        啊为什么胖了?


        懒儿一想事情就习惯吃东西嘛。


       看着面前愁眉不展的几人,小灰灰思考了一下,小小的脑袋里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不如你们抢了他的钥匙,把他锁在家里养伤呗。”


        小灰灰,永远的好朋友。


        (完)

评论(21)

热度(72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