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禾岁岁岁

_开学啦~我又走啦~

误会

沙雕产物/不带逻辑

喜儿中心向/全员可爱日常/均友情向

沙雕向沙雕向沙雕向

无脑产文无脑产文无脑产文

人物一定程度ooc/日常向弱智故事,介意慎点。


         今天的喜羊羊非常不幸。


        本来只是好心的给人帮忙,结果却不小心伤到了手腕和脚踝。一瘸一拐的到达医务室后,医务室还没有人在。


        ……喜羊羊一时有些沉默,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需要看一下星座。


        等了一小会儿没有人来,他只得自己找到治跌打损伤的药剂与绷带,简单的包扎了一下。刚包扎完,沸羊羊和懒羊羊就匆匆忙忙的冲了进来。


         “班长救命啊!!!”


         “救命啊班长!!!”


         两个人同时喊了出来,倒是吓了喜羊羊一跳:“班长不在…”他小声的提醒了一下。


          “嗯?”听到声音,沸羊羊才转头看见喜羊羊:“你怎么了喜羊羊?”


         “啊…”喜羊羊一遍收拾多余的绷带,一遍回答他:“不小心伤着了手腕和脚踝。”


          “嗯?!”沸羊羊一愣:“手腕?!”


          “嗯?!”懒羊羊一惊:“脚踝?!”


        ……喜羊羊无语,甚至觉得自己的两个小伙伴好像有什么大病。


        手脚痛的厉害,本来不太愿意搭理两个仿佛在犯病的小伙伴,却不想他们却直接扑了过来,抱住自己开始狂吼。


        “呜呜呜呜呜!”懒羊羊伤心到:“我对不起你啊喜羊羊,都怪我,都是我的错!”


         “啊啊啊啊啊!”沸羊羊难过到:“喜羊羊我对不起你啊,我不是故意的啊!”


         ????喜羊羊不懂,是不是自己伤到了脑子,否则怎么会经历这样的事情。


        “等会儿!”喜羊羊忍着痛,将身上的两个挂件扒拉了下来:“你们先说说怎么回事儿。”


        看到了喜羊羊的不适,沸羊羊和懒羊羊也冷静了许多,揉了揉眼睛,沸羊羊解释道:“今天我和懒羊羊踢球的时候,我的手和他的脚不小心撞在了一起,但是一点事情都没有。”说到这里,他又抽泣了一下。


        沸羊羊解释完,喜羊羊才明白,原来他们两个人是以为自己替他们承受了伤害。


        应该是被前两天村长所说的疼痛转移实验影响了。喜羊羊看了一眼沸羊羊手上带着的村长特制的保护手套,又看了一眼懒羊羊脚上穿着的村长特制的保护靴。


         思考了良久…我觉得你们两个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明白了他们的想法,喜羊羊决定给他们解释一下。“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这是…”喜羊羊话还没有说要,就被打断了。


         “喜羊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懒羊羊一脸愧疚。


          “不是,我这是…”


         “对不起喜羊羊,我真的是不小心的!”沸羊羊难过道。


         “…不是”喜羊羊逐渐平静下来:“求你们了,你俩看看脑子吧。”


         “???为什么???”沸懒表示自己不是很明白。


         喜羊羊懒得在解释,也就随了他们的想法。逐渐他发现,这两天沸羊羊和懒羊羊出去的时候,都格外的小心。问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怕喜羊羊继续替他们承受伤害。


         嗯……喜羊羊表示还挺感动。


         几天后,沸羊羊看着身上一堆小伤的喜羊羊,陷入了沉思:“我这两天很小心了啊,应该不会有什么受伤的地方啊…是不是你啊懒羊羊。”


         “我才没有!”懒羊羊反驳道:“我这两天一直在睡觉!才不会受伤!”


       “说不定你梦游呢!”沸羊羊道。


       “你怎么不说你运动很危险呢!”懒羊羊道。


       “等一下!”眼看着他们又要吵起来,喜羊羊急忙阻止道:“这是我自己伤着的…”


        啊…又是喜羊羊心虚的一天呢。


      (完)


————————————————

os.说一些些闲话吧,首先提前祝各位中秋愉快!这次好像鸽了很长时间(对不起!)

         之前本来是想连着更新哒,我当初刚开始写的时候也会一天发几篇,但是慢慢就不行了,既没时间,也没思路。

         终于知道卡文的感觉啦〒▽〒,想写的东西又很多,但是写不出来,没办法。

       然后就是我开学了嘛,当代大学生的日常就是瞎忙,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但就是很忙啊啊啊(:зゝ∠)

        所以说呢,以后可能还要继续鸽下去,不知道要持续多长时间,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啦,我也会忙里偷闲争取再来几篇(不一定╮( •́ω•̀ )╭)。

        最后呢,还是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太长时间没有码文可能有些生疏,请多包涵,感谢喜欢。

评论(12)

热度(3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