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禾岁岁岁

_开学啦~我又走啦~

喜懒暑期补课日常

沙雕产物/不带逻辑。

迫害喜懒日常?/沙雕向沙雕向沙雕向(勉强)。

超短警告/超短警告/超短警告。

人物一定程度ooc/日常向弱智故事,介意慎点。

        喜羊羊认为自己是一个帅气的,勇敢的,并且温!柔!体!贴!的男孩子,也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并保持,在羊村的其他小羊来看,现在的喜羊羊与之前相比真的就像天使一样。

         天使也有天使烦恼的事情,比如——懒羊羊。

        怎么说呢,按当事羊的话来说,就好像是上天见不得他一路“顺风顺水”,一定要给他一点阻碍才成。

         当然,我们至今并不知道当事羊指的到底是哪位,毕竟喜羊羊的房间里传出来的往往是两只羊共同的哀嚎声。

          事情的起源要从五天前讲起。

        这天慢羊羊村长拿着成绩单走进了教室,一脸不可言说的模样使得小羊们也陷入了紧张的气氛中,某只还在吹鼻涕泡的小羊除外。

         “村长,你还好吗?”美羊羊担心的问道。

        村长面色沉重,但还是回答道:“我没事儿,但是有些人就要有事情了!”

         众羊一震,都乖乖坐好。

        “喜羊羊。”村长突然点名,倒是让喜羊羊吓了一跳:“这次考试全部满分。”

        在其他小羊的掌声中,喜羊羊自豪的前去领了试卷,并且已经开始思考要奖励点自己什么。

         比如一个悠闲地假期。

          “美羊羊,暖羊羊。”村长继续点到:“99分,也很不错。”

         两只羊上去领了自己的试卷,因为没有拿到满分而有些失落。

        “没关系美羊羊,班长。”喜羊羊留意到了二人的状态,安慰道:“假期我们可以一起写作业,一起学习。”

        “喜羊羊真是一只有爱心的小羊啊。”村长捋了捋胡子,笑眯眯的说道。

        ……喜羊羊有种不好的预感。当然这个预感很快就验证了。

        “既然你愿意给美羊羊和暖羊羊讲题,那一定也不会拒绝给懒羊羊补习功课吧?”

        村长笑眯眯的将懒羊羊三十分的卷子递给喜羊羊:“满分就行。”

        “村长…”喜羊羊觉得这不太可能:“我觉得我做不到。”

       “喜羊羊!”村长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相信你。”

          “……想让三十变满分,除非天上掉大蒜!”喜羊羊不是很想答应。

         “喜羊羊!”村长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相信你。”

         完全没有在听我说话啊…喜羊羊内心呐喊。

        “村长!”喜羊羊决定最后一博:“我觉得美羊羊和暖羊羊会比我更能胜任。”

        村长扶了扶眼镜:“我觉得考了10分的沸羊羊更需要她们的帮助。”

        ……?!

         原本考满分的喜悦被冲散的一干二净。喜羊羊试图安慰自己:懒羊羊聪明,肯定一学就会!

         转头看向懒羊羊,刚好看见了他破碎的鼻涕泡。

         ………………

         再聪明也得学不是吗…

         救命…

         当然并没有人可以救喜羊羊,当暑假的第一天来临,懒羊羊准时背着他那仿佛是刚刚发下来的书本,敲响了喜羊羊的门。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凡是从喜羊羊家门前路过的小羊,总是能听见从中传出来的哀嚎。

         路人一号:“那天我刚从喜羊羊家门前路过,就听见一阵东西破碎的声音和懒羊羊的哭声,一定是因为懒羊羊不认真学习,被喜羊羊打了。”

         真实情况:懒羊羊不小心打碎了装着青草蛋糕的盘子,因为是喜羊羊用最新鲜的青草做的最美味的青草蛋糕,却因为掉在地上吃不了了,懒羊羊伤心的不行,最后是喜羊羊答应他做完10页练习题再给他做一个时,懒羊羊才止住了哭声。

         路人二号:“有一天我从喜羊羊家门前路过,听见喜羊羊咳嗽的声音以及沙哑的说话声,一定是因为懒羊羊不认证学习把喜羊羊气生病了。”

         真实情况:懒羊羊为了报答喜羊羊连续给他补了几天的课程,于是决定做青草沙拉送给喜羊羊,却在里面加了大量的青椒(很辣的那种),于是导致喜羊羊吃完后连连咳嗽,还哑了嗓子。

         谢!谢!你!啊!懒!羊!羊!喜羊羊十分感动,并且多留了10页的练习题。

         总之从暑假的第一天开始,这里似乎就没有安静过。

         “懒羊羊你怎么又睡着了!!!”

         “懒羊羊你口水滴到本子上了!!!”

         “懒羊羊这题应该选C啊选C我已经讲了五遍了!!!”

         “懒羊羊你可不可以记住点东西啊啊啊!!!”

         “懒羊羊算我求你了你把手里的吃的放下五分钟可以嘛!!!”

         “懒羊羊不要在书上画大以巴狼了好吗!!!”

         “懒羊羊你行行好睁开你的眼睛吧!!!”

         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愉快的假期”总是特别短暂,因为村长交代的任务,喜懒和其他三只小羊假期里几乎没见过几面,因此再见面时总是格外激动。

         当看到喜羊羊的那一刻,沸羊羊几乎是如箭一般的冲了过去,然后一抱。

         ????沸羊羊很是疑惑:“喜羊羊你好像轻了很多?”

         喜羊羊疲倦的点点头:“有段时间嗓子疼,吃不下去东西,所以瘦了点。”

         “唔…”沸羊羊若有所思的看了眼喜羊羊身后同样疲倦的懒羊羊:“懒羊羊,我怎么觉得你重了很多。”

         “啊…”懒羊羊应道:“因为喜羊羊嗓子疼吃不了东西,所以我一个人吃两份饭。”

         …还挺合理。

         “你们怎么这么累啊?”班长贴心的问道:“这…是…因为…”喜羊羊话还没说完,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因为…我暑假作业上的错…题太多了,喜羊羊看着我改了一个晚上…”说罢,懒羊羊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当然,喜羊羊的努力还是有效果的,懒羊羊的开学测评成绩提高了60分,已经步入优秀的行列了。

         在表扬完懒羊羊后,村长拿着沸羊羊54分的成绩单站到了喜羊羊的面前,道:“喜羊羊,美羊羊和暖羊羊心太软了,所以我想,你周末可不可以给沸羊羊补习一下功课。”

         “村长…”喜羊羊痛苦的捂着脑袋~“你还是给我一个痛快吧。”

         (完)

——————————————————

os.前两天得到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的消息太过激动忘记发出来啦,那就顺势祝大家国庆快乐吧~

评论(4)

热度(33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