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禾岁岁岁

_开学啦~我又走啦~

喜羊羊日记

沙雕产物/不带逻辑

喜儿中心向/all喜all/全员友情向

沙雕向沙雕向沙雕向。

人物一定程度ooc/日常向弱智故事,介意慎点。


2021年12月12日  星期天

天气晴


      今天早晨天气很好,可是我的腿有一点疼,之前村长好像告诉过我,是因为接触的温度太低,但是我觉得没什么事儿,这么点疼痛,对我这种男孩子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嘛。但是村长有点严肃,他还要联系我的父母,虽然没联系上,嘿嘿,我就知道,因为我今天也没有联系到爸爸妈妈,不过没有关系,我知道他们在忙,等有空了一定会联系我的。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又一次被懒羊羊惊到了,虽然认识他这么久了,应该要习以为常了,但是看见他一口吞下一个三层青草蛋糕,我还是和惊讶的,真不愧是懒羊羊啊,毕竟没有一只小羊能够和懒羊羊一样,一口一个三层蛋糕!所以懒羊羊好厉害啊,如果下午他没有抱着肚子喊疼让我给找药的话,我可能会更佩服他。


         美羊羊今天中午又来给我加饭啦,真是很感谢美羊羊呢,但是我真的吃不下啊啊啊啊!我好难,但是我不能说,如果我说我吃不下了,会显得我很弱,不够帅气。所以最后还是趁没人注意的时候,交给了懒羊羊,懒羊羊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啊,但是!但是!我觉得他真的该减肥了,前两天懒羊羊从树上摔下来,虽然我接住他了,但是我的胳膊有一些脱臼了…当时懒羊羊好像承诺过什么减重来着?我有些记不清了…算了,懒羊羊还是白白胖胖的才可爱嘛。


        暖羊羊今天又要给我做体检,天地为证,我这两天真的没有做什么啊,早睡早起,身体倍棒,吃嘛嘛香。哦,好像腿疼来着,不过我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啊…班长好像不这么想,她有些不开心的样子,可能是因为我轻了几两?毕竟饭都喂给懒羊羊了。不过应该没有多少呀,为什么凑过来的美羊羊和沸羊羊也这么不开心,沸羊羊的杠铃都掉在地上了…我有些好奇沸羊羊杠铃砸脚不疼吗?他们嘀咕些什么我没听清,但是根据他们看向我的表情,我猜测他们应该是认为我活在这个世上很难??!假的假的,不就是让懒羊羊帮忙吃饭让发现了嘛…一副我要没了的表情是要怎样???


        唔,我想起来了,沸羊羊的脚应该是疼的,午饭后我和沸羊羊踢球的时候,他一瘸一拐的,估计中午的时候是急于批斗我没有注意到。借用村长的话来说就是:真的是,这么大的人了,还总是让自己受伤,真的是一点都不让人省心啊。哈哈哈我好熟练啊,不过这好像并不值得我开心…啧。


       下午帮村长搬书的时候,遇见了一只小羊,长得好像冰冰羊呀,真不知道冰冰羊和爸爸妈妈现在怎么样了,都这么长时间过去了,爸爸妈妈有没有帮冰冰羊找到亲人,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回青青草原看我,唉…可能还要很久吧…。


        爸爸妈妈还有冰冰羊,早点回家哦,我有些想你们了。

评论(15)

热度(2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