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禾岁岁岁

_开学啦~我又走啦~

一个雪天的日常

沙雕产物/不带逻辑

喜儿中心向/all喜/全员友情向

沙雕温情向。

人物一定程度ooc/日常向弱智故事,介意慎点。


最近喜羊羊很不开心。


“为什么?”缺少喜羊羊的餐桌上,剩余的几只小羊正在讨论着什么,懒羊羊有些迷茫的听着美羊羊和沸羊羊的对话,及时表达了自己的疑惑:“喜羊羊为什么不开心?”。


“可能是因为…”沸羊羊有些欲言又止,但还是在其他人请求的眼神下说了出来:“智羊羊叔叔和丽羊羊阿姨原本是和喜羊羊说好,他们这个月月末会回来看喜羊羊,结果…好像是因为有事又来不了了。”


“啊…”暖羊羊说道:“那喜羊羊一定很伤心…”


“对呀对呀!”懒羊羊放下手中的盘子:“喜羊羊可是精心准备了两个月呢。”


其他小羊一时间都有些沉默,他们和喜羊羊的情况有些不一样,他们的父母都生活在青青草原,虽然不能常常见面,但也不会一分别就是一两年。


“可是喜羊羊没有什么异常呀。”暖羊羊道。


“不不不。”沸羊羊摇了摇手指:“你还不了解他嘛。他就算有问题也不会让其他人看出来的。”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喜羊羊开心一点呢?”美羊羊问道。


今天的羊村是白茫茫的一片,每当下了雪,街道上的羊反而比平常多了许多,他们出来扫雪,堆雪人,打雪仗。


喜羊羊拢了拢身上的衣服,不知道是不是以往经历带来的阴影,他现在有些害怕寒冷的冬天,不是害怕自己身体出现问题,而是害怕村长和其他小伙伴担心。


“唉…”他轻轻叹了口气,自己这两天状态不好,也一定让小伙伴们担心了吧…可是他也有些控制不住,明明爸爸妈妈已经说好了月末会回来看他,结果又因为工作的事情需要失约。


喜羊羊的内心有些小小的抱怨,但很快便安慰好了自己:爸爸妈妈是为了保护宇宙,是为了保护自己,而且他也可以照顾好自己。


‘没有关系的…’喜羊羊在心中对自己说道。


他慢慢的走着,看着羊村的居民家家户户都十分安逸,内心似乎也好受了不少,这样也挺好的。


“喜羊羊喜羊羊!”刚刚推开食堂的门,脚还没有踏进屋内,就见懒羊羊扑了过来。


“懒羊羊。”喜羊羊及时伸手拦住了他:“我身上都是雪,你不要感冒了。”一边说,一遍将懒羊羊拖到椅子上坐好:“要小心点儿呀。”


“要小心要注意的明明是你自己嘛!”懒羊羊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喜羊羊动了动耳朵,假装没听见,转而询问其他人:“你们都吃过啦?”


美羊羊偷笑着点了点头:“我们都吃完啦,班长给你留了饭。”


“不愧是班长,真贴心。”喜羊羊笑着接过暖羊羊手中的饭菜,道了声谢。


“喜羊羊。”见喜羊羊抬头,沸羊羊继续问道:“你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呀?都过了午饭时间了。”


“唔…草原上不是下雪了嘛,村长喊我过去询问一下羊村的情况,我在羊村转了一圈,来的有些晚啦。”


“对啦喜羊羊。”喜羊羊仿佛是真的饿着了,吃的有些着急,美羊羊贴心的递了一杯水后,接着道:“听说西边山上有一片梅花树,这两天开花特别好看,不然明天我们去看看吧。”


“没有问题呀。”喜羊羊答应的十分爽快。


第二天,天气不错,几只小羊早早的就站在羊村门口等着喜羊羊,他们不时的张望着,深怕喜羊羊反悔。


“希望我们今天可以一切顺利!”美羊羊道。


“一定会哒!”懒羊羊回答她。


“万一是回来的路上出意外就不好了…”暖羊羊说完,便感觉身边嗯气压低了不少。


“暖羊羊!”懒羊羊哀嚎道:“你快呸呸呸!”


喜羊羊远远的就看见他们几人在门口打闹,急匆匆走了过去:“我来啦!”


大半天后,几只小羊顺利的到达了西边的梅林,红色的梅花和白色的冬雪交织在一起,这里果然很好看。


“我觉得我们下次出门前得看一眼日历。”懒羊羊略显疲惫。


一个小时前,气温骤降,他们几人在往回赶的途中,不慎掉入了大坑中。


沸羊羊敲了一下懒羊羊的头,说道:“与其看日历,倒不如在下次出门前让班长把话都说完,好及时避雷。”


……暖羊羊在一旁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和班长没关系啦,是我们大家没注意到。”美羊羊怕暖羊羊伤心,赶紧解释。


“对呀对呀。”喜羊羊摸了摸四周的墙壁,有些头疼的说道:“现在还是想想怎么上去最重要。”他看了一眼一旁冻得瑟瑟发抖的美羊羊,将自己的外套披在美羊羊的身上:“我看着这个坑不是很深的样子,叠罗汉应该可以出得去。”


外面的天已经渐渐地黑了,原本是平静的天逐渐狂风大作,吹起了地上的积雪,不断往坑里灌:“我们要快一点。”沸羊羊有些急的催促道。


喜羊羊和懒羊羊已经冻得有些麻木,导致叠罗汉搭建了几次都失败了,终于在太阳完全落山前,他们爬了出来。


“真不容易啊。”好不容易进入了羊村,他们终于放松了下来,几人瘫坐在雪地上,原本强烈的风在他们抵达羊村后也渐渐温和下来,几只羊对视了一眼,哈哈大笑了起来。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当然也没有得意的太久,村长有些头疼的看着正在输液的美羊羊、懒羊羊,以及绝不会缺少的喜羊羊,表示自己头都大了。


为什么一天的时间就病了三只?


为什么又有你呢喜羊羊?


村长觉得自己的白头发在噌噌往外冒!


(完)


os.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啦,真!的!没!有!思!路!啊!

本篇又是一个写的乱七八糟的想到哪写到哪的小短文,人物有一定程度ooc,原作中没有提到的细节为我自己私设.可能是因为我最近都没有看喜羊羊的原因(我也不想可是没有时间。),真的写的很糟糕我自己都不怎么满意这一篇,很抱歉唉等我有空修改吧。

如果有小伙伴喜欢,那我非常感谢♡

评论(15)

热度(31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